Color00-000 楔子









  請你記住,當惶惑的黎明
  迎著陽光打開了它迷人的宮殿;
  請你記住,當沉思的黑夜
  在它銀色的紗幕下悄然流逝;
  當你的心跳著回答歡樂的召喚,
  當陰影請你沉入黃昏的夢幻,
  你聽,在森林深處,
  有一個聲音在悄聲低語:
  請你記住。

  請你記住,當各種命運
  逼得我與你終生永別,
  當痛苦、流亡和無窮的歲月
  迫使這顆絕望的心枯萎;
  請你想到我悲哀的愛情,想到崇高的永訣!
  當人們相愛時,分離與時間都不值一提。
  只要我的心還跳動,
  它永遠對你說:
  請你記住。

  請你記住,當在冰冷的地下
  我碎了的心永久睡去,
  請你記住,當那孤寂的花
  在我的墳墓上緩緩開放。
  我再也不能看見你,但我不朽的靈魂
  卻像一個忠誠的姐妹來到你身邊。
  你聽,在深夜裡,
  有一個聲音在呻吟:
  請你記住。



Alfred de Musset




下一章:Color01-001 華納海姆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夜月心扉-簡介

White-簡介

夜月心扉 後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