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月心扉 番外 Part2 初遇



  在炎炎夏日裡,有著一頭深紅頭髮的男子正爛爛的……呃,是懶懶的。
  他懶懶的倒在沙發上,看著在客廳和房間之間忙進忙出的淡粉色身影,愜意地抱著新買的天藍色靠枕,上頭還有著微微香水味。
  他看著櫻桃,不禁抱怨:「櫻桃,妳到底在忙什麼啊?」

  櫻桃忿忿的轉身,拿起還沒拆封的鍋子,就往那個倒在沙發上頹廢的男子丟。那個男子正是Janson,他反射性的接住鍋子,一臉無辜:「……我做了什麼壞事了嗎?」

  櫻桃拿起旁邊的紅色髮圈,將頭髮綁起。她看著那一堆新買的廚具很是苦惱,現在已經晚上八點,要是自己煮晚餐的話,弄到好可能要十點多了。

  Janson和櫻桃已經訂婚了,房子是幾個月前買的,直到最近他們才有時間過來整理。雖然傢俱大致上都齊了,但生活用品之類的東西,卻連包裝都沒時間拆開。
  沙發也是Janson剛才把塑膠套拿起來,他才能躺在上面……耍廢。

  櫻桃看著一臉慵懶的Janson,已經不知道該從哪裡吐槽他。這傢伙在外面可是時時刻刻散發「我超帥」的氣息,不知道怎麼搞的,一到家就改成散發「我超廢」。
  櫻桃越想越覺得莫名其妙,Janson平常都是新好男人,怎麼一到家就變成這樣?難道同居,就是毀滅的開始嗎?
  於是櫻桃打量了下Janson,要是這傢伙再這麼廢下去,今天他們就沒晚餐吃了。稍微計畫後,她嘴角微微勾起:「Janson,你還行嗎?」

  Janson看著櫻桃不懷好意的眼神,只覺得她又沒什麼話好說了。他淚眼汪汪:「什麼啊?」

  櫻桃將身體靠在流理台前,她微微一笑,柳眉下的雙眼流露著溫柔,她柔柔的聲音緩緩說:「你才二十幾,就不行了?」
  Janson看起來很難過,他微微抿嘴,如墨染的眉隱隱透露著悲傷。他不禁皺了那好看的眉,眼底有著無盡哀愁:「妳好狠……
  櫻桃拿著尚未開封的勺子,指著剛起身的Janson:「行的話還不快點來幫我!」

  Janson一臉認命的走到流理台前,從櫻桃手中接過勺子,但他卻隨手將勺子放到一旁,他深邃的眼底似乎有很多話想說。櫻桃納悶的看著他:「你……
  櫻桃還沒說完,Janson快速向前一步,搶先阻止櫻桃再開口。櫻桃忍不住想後退,卻被流理台擋住去路。Janson似乎有些不滿櫻桃想逃離,「碰」的一聲將她壓到流理台上。

  櫻桃原本以為頭會撞上流理台,沒想到卻有一隻溫暖的大手將她護住。她有些心急的想推開Janson:「你想幹嘛?」

  Janson深邃的眼眸隱隱帶著笑意,嘴角也忍不住漾起好看的微笑,他有些低沉的聲音緩緩在她耳邊說:「嗯,想這樣。」Janson的嘴唇再次輕柔的覆上櫻桃的唇,他眼角餘光隱隱看見櫻桃迅速變得緋紅的臉頰。

  隨著愈來愈劇烈的吻,兩人的身體近乎貼合在一起。櫻桃無意識地想推開Janson,但他似乎不太滿意,反而加重了力道。Janson輕輕咬著櫻桃的嘴唇,接著一路親吻至耳邊,他的聲音變得有些低沉:「妳都沒時間陪我。」
  耳邊溫熱的氣息讓櫻桃有些紊亂,她有些無力地推了Janson的肩膀:「我哪裡沒時間陪你了?」
  Janson並沒有回覆,而是將櫻桃攔腰抱起,放到柔軟的沙發上。他抱著櫻桃,聲音卻有些悶悶的:「妳都不理我。」

  「……我什麼時候不理你了?」櫻桃鬱悶了,為什麼她莫名其妙地揹黑鍋了?她伸出手,摸了摸
Janson溫熱的臉頰:「你怎麼了?」

  他並沒有馬上回覆。
  回想起過去幾個禮拜,他們忙到連見面的時間都少的可憐。Janson像是怕櫻桃突然消失一般,緊緊抱著她。Janson將頭靠在櫻桃的肩上,深深的嘆息:「我好想妳。」

  「怎麼了嗎?」櫻桃看著這樣的Janson,也不知如何是好,她想起身,卻又被Janson壓在沙發上。Janson看起來很不滿:「陪我。」
  櫻桃愣了愣,她這才意識到,他們最近都沒什麼聯絡,也難怪Janson會這樣。她摸著Janson的頭,蜻蜓點水般在他臉頰留下一吻。
  櫻桃看著眼前仍在皺眉的傢伙,伸出纖細的手指,輕撫他眉間:「忙完之後,我保證每天都會陪你,想幹嘛就幹嘛,你開心就好。」

  無論過了多久,當初的那份心情仍然存在於心底。
  一段感情,兩個人,三次的擦肩而過。
  第一次的驚艷,第二次的追尋,第三次的傾心。
  在遇見彼此之後,經歷的那些最美好的事,竟然每一件都有對方的身影。

  Janson聽到櫻桃說的,才露出了笑容。他的笑容極具感染力,讓人不禁想跟著微笑。但他卻漸漸變成邪笑:「嗯?想幹嘛就幹嘛?」
  櫻桃不禁嘴角抽蓄:「……並不是。」

  Janson終於笑出聲,他將櫻桃拉起,一起坐在沙發上。他牽著櫻桃的手,一起看著……蓋滿塑膠套的各種家具。

  「這樣,就很幸福了。」Janson笑著說。


  初見,驚豔。再見,傾心。
  Janson很意外,他竟然會對一個人如此上心,而且是對擦肩而過三次的人。一開始是帶著些許好奇去接近櫻桃,當時朋友們還笑著說,他們根本不搭。
  誰知道,最後Janson竟然追櫻桃,還追了一年之久。

  Janson轉頭看著櫻桃,不禁露出幸福的微笑,他的眼底藏不住已經烙印到靈魂的愛戀,每當他看著櫻桃,總是會露出這樣溫柔的微笑。Janson的笑容像是微風一般,淡淡的,卻不禁讓人想跟著揚起嘴角。

  Janson捏了捏櫻桃的臉頰,問了一直很想問的問題:「為什麼當初讓我辛苦了一年?」
  櫻桃笑著將
Janson的手拍開,她思考了一下,才想起當初拖那麼久的原因:「你的粉絲那麼多,我這種平凡女子怎麼可能配的上你?所以我就先去好好充實自己囉,那時候拿到的全國第一,可以說是為了你。」

  「所以,妳就讓我等那麼久?」
雖然早就猜到原因了,但Janson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。他喜歡誰,沒人管的著吧?就算被說什麼話,他也不在意。他唯一在意的,只有櫻桃。
  「我也覺得我那時候很瞎。」櫻桃看著
Janson,不禁露出幸福的笑容:「反正,我們還是在一起啦,現在這樣不是很好嗎?」

  Janson立刻反駁:「現在這樣,一點都不好。」正當櫻桃疑惑時Janson立刻抱起櫻桃,大步往臥房走去。臥室裡的東西似乎都先被整理過,而Janson將櫻桃丟到柔軟的床上,自己也跟著爬上床:「我覺得,我們不能安於現況。」

  櫻桃環視了四周,所有東西都被整理的有條不紊,原本櫻桃預計隔天才要搬來的行李,都被整齊的放好了。她得出一個結論:「……你先來整理過了?」

  「對啊,只有整理這裡。」
Janson笑的很邪,他抓住了想逃跑的櫻桃:「又想跑?」
  櫻桃的腳抵在
Janson的胸口:「喂喂,你太無恥了!」
  Janson撇撇嘴,他立刻反駁:「這不叫無恥,都住一起了,還不做些什麼,才叫可恥。」

  櫻桃覺得
Janson壞掉了。
  婚前婚後的差異已經出來了!


  櫻桃還來不及反擊,就被Janson抓住了。不過Janson卻立刻放手,他跳回床上,恢復一開始慵懶的樣子。他看著櫻桃,覺得很有趣:「真的以為我會對妳怎樣呀?」
  「……你這低能兒。」

  Janson深邃的眼中傾訴著無盡溫柔,而他嘴角一勾,揚起一個完美的角度。

  過往雲煙,最終都成回憶。
  而那些最美回憶的片段,都有著櫻桃。

  Janson遇見櫻桃,在最好的時刻。
  而她在最美的年紀遇見他。

  「我會等妳,和當初喜歡上妳的時候一樣。」
  「無論妳選擇什麼,我都會心甘情願等妳。」
  「妳只要記住一件事就好。」
  「我會一直,很愛妳。」













其他番外總覽

回簡介: 夜月心扉

上一章: 夜月心扉 番外 Part1 櫻桃和馥凝菲的新手時代
下一章: 夜月心扉 番外 Part3 番茄好難吃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夜月心扉-簡介

White-簡介

夜月心扉 後記